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

好伤心啊~ 呜呜

今天好伤心哦~T.T

今天我本来信心满满的...打算跟阿姨说我要打工的事
怎么知道我一说出口时,阿姨考虑都没考虑就回我一声“no”了...
haiz....果然希望越大,失望更大...
而且,没用的我被阿姨拒绝了...眼泪竟然像涌泉般留了出来...哇哇~

为什么为什么不给我打工??
人家真的真的很需要钱嘛~我要买我的MP3 呢!!
呜呜~ 阿姨还说如果我真的要打工的话,他就叫我回家。。。呜呜
回家都没有零用钱....
而且打工还可以帮补家用嘛!
如果我经济不是有问题的话,我干嘛还要打工呢?浪费体力和精力咩?

算了!!!
东家不打打西家咯~
我决定回家找好了!!


我一定要打工!!!!


加油!!! 陈洁莹你一定可以的!!!


GAMBATEH!!!
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