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

无聊的一天T.T

哎哟!!!!
今天在学校真的非常非常无聊!!!
本来以为今天会有些特别的活动的!怎么知道又是那些白痴的游戏! @.@

首先....我们被老师叫到音乐室里玩游戏...
知道玩什么游戏吗?别想歪了! 不是music chair 啦! 而是猜字游戏!
我们已经不小了啦!已经考完PMR 了咯...是个15岁的小大人咯!

过后....下课后,我们被叫到去多媒体室去看电影...
本来以为老师会给一些好看的电影给我们看...
怎么知道是一部我根本不懂的马来电影!! 真的给他炸到>.<

当要将近放学时...老师竟然不给我们出去...还把门给锁上了,把我们关起来!
弄得我们好像被软禁似的!
过后,我的朋友去帮我拿书包,因为我和他们的书包都放在外面,没拿进来...
我等了好久...他们都还没回来...
当终于等到他们回来了,他们站在外面跟老师不懂讲了什么...
然后他们就走了!!

在我还没知道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时...我真的觉得他们很没义气...竟然丢下我一个!
但是当我走下楼...在办公室外看到他们时...我就很担心他们...
因为通常被到办公室的学生都是ponteng 啊到处lepak 的!!
原来~ 他们的东西被偷了!(真的很对不起他们,竟然这样怀疑他们...paiseh啦T.T)
幸好我没把贵重的东西放在书包里!
不然我也遭殃了!
haiz...这也可以算是倒霉的一天吧!

aiyo~ 这些无聊的日子还要持续到11月呢!T.T

祝我好运吧!!T.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