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

没mood的我.....

2010年11月9日 早上 12点30分 心情:阴

我已经有一年没写blog了...
不知怎么了~ 突然很想写blog...
可能是因为心情不好的关系吧~
昨晚~ 我哭了....很没用地哭了...


星期天那天~ 从爸爸家回到了阿姨家,我就有股想哭得冲动...
我觉得自己真的是很没用的人...一点小事眼泪就涌出来了~ 我很没用吧??
昨天啊~ 只是给阿姨骂几句而已~ 眼泪又流出来了~ 但是...我很努力地不让它流下来...
我觉得自己蛮厉害的咯~ 哈哈

我越来越想离开这个家了....
不是因为我想家...还有其他原因...
其实~ 我在这个家一点也不开心~ 甚至可以说是痛苦。...
你们懂不懂寄人篱下的感觉吗??
也许你们会认为我住在这里很幸福~ 不用烦恼三餐的问题...
但是~ 我宁愿回到我的家...和我爸爸,哥哥,妹妹 和姐姐住在一起...

我真的是很想我的家~
以前的我从来不珍惜以前这一切美好的时间~
现在我很后悔了!

如果能给我一次机会重来那该多好啊....

可是~ 都已经来不及了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